close
我的好朋友們 上個月看到 妙 po 了一篇有關手作的好朋友 -- 剪刀~ 那些剪刀真是可觀耶~~ 而且妙的剪刀都好有氣質.. 好美唷~~~ 後來又看到 雙魚 也把港式飲茶她家中的麻吉給 show 了出來~ 那麼我也來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吧~~ 先來看看這些朋友們的團體照~~ 有大有小.. 雖然美感不足.. 也不夠百萬.. 但還算壯觀啦~~ 容台北港式飲茶我來一一介紹~~ 要拼布手作前.. 當然得要先製作紙型~~ 上面是一般的事務剪刀.. 中間的是一把用了十多年的小剪.. 雖然有點生鏽.. 但還是很好剪哦~~ 不愧是張小泉下京站美食面則是最近在教室買的~ 別看它刀鋒短短的.. 剪透明板超好用.. 連硬塑膠板都很好剪~實在太好用了.. 又省力.. 強力推推推~~~~~(補拍一張包裝照)來來來~ 有興趣的宜蘭民宿姐妹們.. 這型板專用剪刀滴在啦~~~ 選我.. 選我.. 選我 紙型 ok 了~ 就要剪布嚕~~ 上面是可樂牌的小布剪.. 用過的人都知道剪牙口最棒了~~ 中間也是可樂牌的.. 有商務中心防布逃功能.. 是剛學拼布時教室每月一物活動買的.. 省很大唷~~~下面也是防布逃剪.. 較小把.. 很好攜帶.. 不過我反而較少用~這三把都是同樣的剪刀啦~ 大家鐵定都有租房子~~ 輕巧又便宜.. 即使掉到地上也較不心疼~~~右邊的在家用~ 中間的放在工具包~~ 左邊的被我摔過很多次.. 不好剪布.. 就當線剪嚕~ 拼接完.. 再來就要壓線或貼襯~ 沒看房子錯~~ 這是用來剪舖棉或厚、薄布襯~~ 綠色剪刀是多年前在五金行買的.. 好像才 80 元吧.. 用來剪舖棉或襯超讚滴唷~ 弧度的部份.. 現在都改用鋸齒剪刀.. 省事多了~ 房地產旁邊那個小可愛吊飾是好姐妹送的唷... 還縫了一個貓咪束口袋來裝.. 收到時亂感動滴~~別看它小小的.. 不但可以剪線.. 還可以剪紙呢~~~ 這四把應該不用介紹了吧~~紅房屋買賣極一時.. 夯到不行~~~是我在繡十字繡時必備的線剪.. 因為人家偶而也想裝一下優雅咩~~~以上介紹完畢.. 大家隨意看看嘿~~ 它們不是什麼大人物~~~ 但卻一直是我的好買屋朋友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39kyji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